筱咲今天也在谈恋爱w

这里筱咲 叫我[筱][阿筱][小筱]都可以
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许久。

《钻石要靠钻石来打磨》0-7


dazai是天生的抑制能力者,他出生在一个国际组织的实验室里,从小就被培养成杀人的机器,手起刀落,毫不留情。

在10岁的时候就成为了组织中的主力,一个星期15个人的记录几乎是不可能的,而dazai却完成了,而且是超额……20个。

因为这一个成就让dazai在业界十分知名,他们很难理解一个10岁的小孩能完成什么,而dazai的无情和手段的残酷足以让大家信服,几乎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人狂。

而dazai总在想,我活着是为了什么……为了杀人嘛……这有什么意义……切…

对于一个孩子来说,这个真的太可悲了。

有一天,dazai在回组织的路上,看到了一个公园,便改变了想法,去荡一会秋千吧,谁知道那个秋千不好,还把手划破了。

隐约听到一个人的声音“喂!不能直接绑绷带的!会感染!”那是一个橘黄色头发的小孩,长的好可爱的说。

dazai被那个男孩抓着手去冲洗。

切,多管闲事……

“好啦,你晚上洗澡的时候注意,小心感染”那个笑容dazai一直都忘不了,他笑起来脸上的温柔和关心,像太阳穿过云彩放射出来,将dazai阴霾的心给予光明。

dazai一下子就说不了话了,只记得感谢,自己跳动不停的心一直告诉着dazai,自己不是无情的人,一瞬间就像拥有了感情一样。

[你不是杀人机器,而是人如其名的人。]

“你叫什么”

“我叫chuya。”dazai给他一个纪念,那就是那顶帽子,便草草离开了。

[那个笑容……真甜。]

第二天,dazai看到那个男孩和一些男生打起来了,似乎是那群男的挑起来的。

等chuya离开后,dazai走向了那群男孩,将自己的刀抽了出来,在手上转了好几圈,刺向了其中一个男生旁边的柱子上……

要是以前的话,那个男生估计就没了。

“你很狂啊,敢动我的人。”

好像是在笑,但又感觉笑的不自然,好虚假,好恐怖。

“你……你是谁……啊!”那个男生好害怕的样子,都失禁了……

“我?是谁你不需要知道,你只要知道他是我的人,你动不得的……”

“你再敢动他一根汗毛…”dazai指着那个男生的下半身“和它say goodbye。”

后来,dazai和chuya每天都在公园里遇到一起玩,dazai冰冷的心也渐渐融化了,他也没有讨厌嘛……我怎么开始在意他了。。

有一次,dazai被组织要求去完成任务离开了一段时间,而离开的那天就是chuya等他的那天,之后,dazai再也没看到过chuya了,那时dazai几乎要疯了,四处张望但都一无所获。他的脸,他的名字,他的声音也渐渐淡忘。

或许是心灵感应吧,dazai感觉chuya回来了,那时和组织的关系也没有了,该完成的任务都完了便退出了,进了一所高中。

后来的事也就明了了。

碰巧,这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相遇。

(现在)

“所以你天生就是能力者……你那时也找过我?”chuya的眼眶都红了。

dazai只是点点头,眼神中透露着无限宠溺。

“你还记得我们打过一个赌嘛?”dazai低声在耳边讲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想要你不要再离开我了……好嘛?”

chuya被dazai的话惊到了,眼泪终于决堤而下,多年前的相遇,现在的相逢,对方的喜爱,那是chuya一直都没有想到的,也是dazai没有想到了,命运的安排在他们10岁相遇之时便就打磨在了一起,6年后的重逢和理解来自双方一片真心的爱意。

“嗯……好”chuya的泪珠滑落在下巴下面,dazai用手轻轻擦拭,生怕弄伤他。

dazai终于还是忍不住,吻上了chuya那两瓣轻薄的唇,还了6年前的心愿。

感谢你的出现,

救赎我于迷失;

感谢你的再次出现,

让我如获至宝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