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咲今天也在谈恋爱w

这里筱咲 叫我[筱][阿筱][小筱]都可以
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许久。

《钻石要靠钻石来打磨》0-5


(回忆)

他一出生便是橘黄色头发,蓝色的眼瞳真的太过于精致了,像画出来的一样。

在小学5年级的时候,chuya的颜值就已经爆棚了,冰蓝色的眼瞳,天生橘黄色的头发,仿佛是雕琢出的脸庞,每天的情书都是堆成山的,虽然chuya并没有怎么样,但这也会引来不好的事情吧。

放学路上,chuya路过一个公园,看到了一个头上绑着绷带的小男孩荡着秋千。

第一眼就觉得这个男生好奇怪啊,本来想绕道而行的……

“嘭”……

那个男孩摔了下来,手磨破了。

chuya看着那个男孩无奈的样子,准备拿自己身上的绷带绑起来的时候。

“喂!不能直接绑绷带的!会感染的!”chuya一边向他那边跑一边说。

那个男孩似乎被惊讶到了,什么都没有说,就被chuya带着洗了手,消了个毒,再来帮他包扎。

“好啦,你晚上洗澡的时候注意,小心感染。”chuya笑着,那么温柔,那么人畜无害。

“谢……谢”那个男孩终于开口了,好像还有点羞涩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?我叫chuya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chuya仔细端详了那个男生的长相,第一反应:帅,是那种富家少爷的帅气。

估计是偷偷跑出来玩的吧,chuya心想

“我叫dazai。”送了chuya一顶帽子便离开了。

隔天放学,有男生过来找chuya想聊聊

“你是个小帅哥嘛,帮我们约几个女生出来玩玩呗,你一定可以的。”

“……”chuya一脸嫌弃,想到了之前在路上听到别人骂人的话语,咧着嘴笑着,低声在那个男生耳边“你个××”

chuya声音很低,虽然男生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,但也知道他在骂他,便打起来了。

虽然结果是他们打不过chuya,但chuya的脸上也有淤青,也在路过公园的时候被dazai注意到了,chuya不断眨眼着不敢看dazai,解释道“被……被猫不小心打的”

chuya真的一点都不会撒谎啊。

dazai歪着头笑着说“那……那些猫是应该教育一下了呢~”明明是在笑,但为什么感觉眼神格外不寒而栗。

第二天早上,那些男生就跑过来和chuya道歉,想让他不要让别人去打他们,chuya一脸惊愕,我什么时候叫人来打你们了?!

“谁告诉你们是我叫人打你们的?

“呜呜呜他……他没说是你叫的,但那个带绷带的男生自己说的……你是我的人,不准被别人打,所以不要……”后面的话,chuya都没听进去。

绷带?难道是他?等等!我是他的人?!我什么时候是他的人了?!我们是什么时候关系好的……

chuya感觉心跳的好快,有一种不知道的感觉涌了上来,愤怒?好像没有……喜悦?好像也谈不上……好像就是一种安全感……一种莫名的安全感……

而藏在头发的耳朵已经红透了……

初一的时候,chuya他爸爸要求chuya和他去一个地方,可能不会回来了……chuya想着和dazai道个别,但在公园里等了好久,dazai也没来,他就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秋千旁,在地上写了字。

“dazai,我感觉我对你有不一样的情感,我感觉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“dazai,我要走了,感谢和你的相遇。”

便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chuya的爸爸是一名科学家,研究人类基因的。chuya被他爸爸带到了一个实验室,那里需要孩子来完成实验……异能改造。

每天都几乎吃不了什么饭,过着非人的生活,chuya不只是一次想起了dazai,不过是在濒临死亡又活过来的时候的走马灯。

他想起来和他的第一次见面,他第一次帮他,第一次感觉自己对他的心情……

实验成功了,但chuya的异能过于强大导致他失控,被迫带上了抑制异能的颈带和手套,一旦情绪超过一定值的时候也会失控,只有拥有消除异能的人来救他,否则会一直毁灭直到死亡。

chuya从实验室出来见到太阳的时候已经是2年后了,应该上初三了吧……虽然实验的压迫导致chuya对dazai的印象已经几乎没了,但chuya每天都在那个公园里待着,希望有一天会看到他,相信自己一直没有忘了他,但他一直都没有出现,chuya也放弃了。

后来chuya自己前往横滨读书,不希望因为自己有异能就要一直留在那里,虽然他爸爸给他安排了学校,但仍被控制着在,毕竟估计是因为自己能力太强大了吧,但自己对那里已经没有想法了,生活了1年之后便自己一个人悄悄离开了,他爸爸也拿他没办法,只好同意,chuya来到了横滨的一所高中,缘分的相遇,遇到了他,但chuya一直没有想到是他,只觉得眼熟……

(现在)

dazai听完chuya的故事后才确定,那是他,那是他的chuya。

“你还记得那个人在帮你打那些人的时候说的话吗?”

“emm哦记得”

“他是我的chuya”

“你是我的chuya”两个人异口同声,只不过dazai把字换了一个,因为主人公就在他面前。

“?!!难道!?是……?!!”

“是我啦~chuya好像刚刚在故事中和我表白了呢~”

“什么?!我……我……”chuya不知道怎么反驳,只能低着头,脸红的发烫。

真的怪可爱的说。

“你……能知道我的心意嘛?”dazai严肃地问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喜欢你,以前是,现在是,未来也一定是。”

chuya一脸复杂,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怎么,只能一直苦笑。

“噗……哈哈哈”

“对了~我们周末去逛街吧,作为我帮你的人情。”

逛街?

那不是约会嘛?!!

没办法,chuya只能乖乖点头。

毕竟也不讨厌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