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咲今天也在谈恋爱w

这里筱咲 叫我[筱][阿筱][小筱]都可以
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许久。

《钻石要靠钻石来打磨》0-6


周末早上7点,一阵不停的电话声吵醒了chuya,睡眼朦胧还略带点奶音的接起了电话。

“喂……”一边擦着眼睛一边说。

“嗨~chuya,你什么时候来啊,我在学校的那个地铁站等你啦~”

“哦……”chuya楞了一下“哈?这才几点啊,约……逛街也不用这么早啊…”

“可~这是和你一起啊~”dazai似乎很委屈。

chuya脸顿时就红了,瞬间清醒

“那好啊……我马上。”

“好~”

dazai可真的会装委屈呢

等chuya来已经是1个小时后的事了,chuya身穿boy的加大黑色卫衣,似乎是大了的缘故,chuya显得特别娇小,下面穿着黑色工装裤,脚踩匡威1970s的经典款,看起来慵懒又休闲。

果然,身材好的就是不一样。

而dazai呢?白色衬衫加黑色外套,黑色9分裤,再加上他看似痞帅的面容,仅仅是靠在墙上,就只是一身简单的穿搭,都被一群小女孩围着,看这个帅哥是在等谁。

“chuya~你终于来了~我都饿死啦~”

“哈?你没吃早饭吗?”dazai默默点点头,将手搭在chuya肩膀上,两个人就从人群中走出去了,旁若无人的秀啊。

人们:比不过比不过,是我们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帅哥是配帅哥的。

吃完早饭,便去看电影去了。

dazai很有心机的买了情侣座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买这个……”chuya忍着怒火问道。

“便宜啦~”当然是假的,但dazai的演技确实太好了,chuya也就半信半疑了,何况,自己也不讨厌和dazai坐着近。

dazai看电影的时候,一句都没听进去,chuya身上的味道太香了,是橘子吗?还是什么……真的好想尝尝chuya的味道。

看完电影出来,本来脸上愉悦的dazai在看到一个人后瞬间冰冷,脚步也停了。

是森先生

“这不是dazai嘛?”

“你……您来这干嘛…我不会再做任何事了,我已经退出了。”

“哈哈哈,dazai别生气嘛,我也是来逛街的嘛”

“啧……”拉着chuya就跑了。chuya完全不知道为什么,为什么自己要跑?为什么自己的手被牵着?他是谁?

chuya顿时发现,自己对dazai一点都不了解,他的小时候,他他的过去,他的行为,他的心意……自己却什么都被dazai知道,自己就像被操控一样……chuya身上一阵冷汗。

chuya停下了脚步,dazai也被他的动作惊了。

“你……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“chuya,你想知道嘛?”dazai喃喃说道,似乎是在抵抗什么,身体还在发抖,对于dazai来说,这是极其罕见的。

chuya默默点着头。

“我陪你。”这就像一个导火索一样,让dazai的心事都爆炸给了chuya。

你就是我的光明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