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咲今天也在谈恋爱w

这里筱咲 叫我[筱][阿筱][小筱]都可以
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许久。

太中【出差】

dazai出差办事了。

在dazai向chuya提出交往申请的第二天。

虽然是暗示。

但那个暗示只有chuya懂。

然而,事实上,chuya没有答应。

Mafia的总部很安静,安静到可怕,平常追着爱丽丝穿小裙子的森先生也安安静静的,一下子让chuya一时苦恼。

“首领,您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在?”chuya在首领办公室门口站着问道。

森先生楞了一下,双手交叉,抵着下巴,一脸纳闷地叫着“dazai不见了。。。”

“…什么??!”chuya一脸茫然,大声叫着“他不是出差了嘛!”说完便发现自己语态不对,小声抱歉了一下。

森先生也被chuya的举动震惊了一下,瞬间感觉到发生了什么,笑着对chuya说“要不……打个电话问问?”

chuya听到后,立刻打开了手机拨打着那让他耳熟能详的号码,却听到了陌生女人的声音。

“您好,请问您找谁?”

chuya一脸懵逼,疯狂挂断了电话,反复确认了号码的准确性,那是dazai的号码。

[那是他的号码……为什么]

漆黑的夜晚,除了闹钟的滴答声和树枝的摇摆声,周围一片寂静.

大地已经沉睡了,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,除了偶然一两声狗的吠叫,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。

chuya望着那熟悉的号码,却又感到陌生,把手机丢在一旁,却听到了来电铃声,chuya连忙起身,却是广告的声音。

“先生有兴趣看房吗”

还不止一次,两次三次,

“先生有兴趣买车吗?”

“先生有兴趣相亲吗?”

chuya怒火中烧,再来一个的时候,chuya大声呵斥“你有完没完,老子烦着在!”

对方沉默了一下,仿佛是抽泣的说着“chuya~你好过分呢,我一换新手机和你打电话,你就骂我,好过分哦~”

是那个声音,那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艹你个混蛋dazai”chuya整理了一下思路“你为什么要换手机号…”

“因为我那个手机进水了~我就把手机号注销啦~”

[当然是为了整chuya啦]

“那你出差,为什么首领不知道!”

“因为我没有告诉他丫~”

[当然是森先生知道我要干什么啦]

“话说回来chuya…”dazai翘起了二郎腿,一脸笑着说“你…怎么这么激动呢?”

“艹……”chuya的脸通红。

“你……不是不和我联系吗?你……担心我丫?”

那时chuya才发现,他一直都在担心dazai,肌肉记忆的形成冲昏了头脑,chuya的脑子里全是dazai,什么都装不下了。

可还是嘴硬

“切,我才没有担心你,我是怕你又瞎跑去殉情了,我不好收尸,何况你是我……”

“是你什么”笑容像吃了蜜一样柔软。

“我…”chuya耳朵红的发烫,脸上红着

“你同意了丫小蛞蝓~”

“切…”

[我等你回来。]

[my boyfriend。]当然是说不出来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