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咲今天也在谈恋爱w

这里筱咲 叫我[筱][阿筱][小筱]都可以
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许久。

太中【结婚】


小蛞蝓~你来参加我的婚礼嘛~

这是chuya起床后看到的第一个消息,是dazai的婚礼邀请,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,窗户外的风吹乱了chuya的头发,chuya扒拉一下却感到非常烦躁,轻声啧了一下。

混蛋,我才不去……这是chuya在对话框已经打好的消息,却一直迟迟不发,也不知道在犹豫什么删除了。过了几分钟后只回了一个字

嗯。

chuya穿上了自己出席干部会议这种大事的时候的西服,仔细整理了头发,戴上了dazai之前送他的颈链,在帽子面前犹豫不决,最终还是不戴。

[毕竟…dazai当时说喜欢的时候…是自己没有戴帽子的时候…]

虽然当时dazai说喜欢是因为喜欢chuya这个人的品性,而不是因为没有戴帽子的…但chuya或许是想给自己一点安慰,想给dazai最美好的时候呈现他心中最好的样子。

[即使牵他手的人不是我。。。]

【过去】

“chuya--你是不是和dlazai在-起了?”

“嗯……首领……但……”chuya-股想解释的样子.

我知道……”森先生叹了口气.

“但如果对外说的话,对整个Mafia都不好。”

[我和福泽大人就是这样的.]

chuya伸着一只手,哑口无言。

便和dazai说了分手, dazai也明自了内情,便也没有多说。

“好。”

【婚礼上】

那个新娘有着和chuya一样的如大海一样的蓝色眼瞳,橙黄色的短发,身高160。

这就是他喜欢的样子啊…他原来一直都是喜欢这样的嘛…

那个眼神里万分宠溺,和那时一样,第一次见chuya的时候,这个男人深情的样子真的是夺人眼球,勾人魂魄不曾来入梦。

chuya强忍着内心的苦涩,强颜欢笑

“混蛋,恭……恭喜啊”

[我怎么口吃了啧……]

dazai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不舍将眼神从她身上移开,看向了自己的…搭档,也是他曾一度喜欢的人

“你终于来了~”

人世间的温柔应该本是如此。。。可自己却不会再拥有。

chuya一时语塞,本想骂他的调侃他的话一下子便烟消云散,转而是一声呜咽和轻语。

“嗯……”

或许是为了活跃气氛,dazai又开始调戏chuya,仿佛回到了以前一样

“阿拉阿拉~今天chuya好乖啦~”

“切…啧”

婚礼进行的十分顺利,一切都是如此的顺利,只可惜是她,不是他。

一切结束后chuya发现自己心好疼,似乎疼了好久,但刚刚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
我似乎听到很大的声音,现在才发现是自己哭的撕心裂肺的声音。

仿佛自己睡的很熟,被一个人抱走了,那个人身上有着自己熟悉的味道,好像是他,但不敢多想,只怕终究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。

【第二天】

chuya从床上起来,以为是一场梦。

还在妄想他一直在他身边

等到看到昨天的聊天记录时,才发现这是梦破碎后的现实。

他终究是他旅途上的风景

纵然美,却留不住他的心。

终究还是万劫不复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